SevetlyR

McHanzo only

【麦藏】《Miss you》


Summary:麦克雷就要向半藏求婚了


棕发男人笑着捧着了一束鲜艳而瑰丽的玫瑰行走在街上,他刚刚从花店里出来,那个叫做哈娜的小姑娘在递给他花束以后顺手给这个即将经历人身大事的人理了理领子。

“祝你幸福!”那个正在浇花的中国女孩在他走出门前说到。

就是今天,他想了很久,早上起床之前他就仔细思考今天的打扮——到最后还是西装最为称景。

右手边的口袋里放着之前去定制的戒指,银白色的简朴而润泽,他亲手在内环刻上了两个人的名字,戴上去一定很合适。

“你喜欢海么,半藏?”他搂住对方的肩头,将脸埋入对方的颈窝里,没法剔除完全的胡渣刺得半藏抖了一下。
“不喜欢,”半藏百般无奈的看了他一眼,伸手报复般的揉乱了对方的头发,“你知道我的水性不好。”

这幅打扮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甚至有一对陌生的中年夫妇向他送来祝福。当爱情走到最后,总是会有惊喜。

“哦,男孩,恭喜你!”安娜在屏幕的对面说到。
所有人都知道他们要结婚了。

“简,不要离开我,我的小百灵鸟,我的小心肝——”
“俗套的爱情片?”刚进门的男人无视了对方一脸邋遢的窝在懒人沙发里,“你今天不用上班么?”
“我请假了。”麦克雷懒懒的回答着,顺手往嘴里塞了一口玉米片。
“你生病了?”半藏穿着拖鞋走过来摸了摸他的额头。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你记得么?”穿着睡衣的男人一把将对方拉入怀中,“托比昂告诉我,我们过几天就可以去取戒指了。”

早餐吃的是燕麦粥和烤土司,配上了一点点黄油和生菜,刚刚好填饱了自己的肚子,这样也不会显出自己有些日益增长的小肚子——他想给半藏一个惊喜,一个关于未来的惊喜。

他用半生的积蓄在海边买了一栋小小的别墅,足够两个人住,一辆不算破旧的甲壳虫,前几天委托了装修工人清理了一下后花园,重新种上了花。他们隔着窗户就能看见海,无边无际的,在蔚蓝色的天空下海水在沙滩上卷起了一层层的白水花,有孩子在那里跑过,浅浅的脚丫子慢慢的被冲刷掉,他们可以在那里衣食无忧的度过一生——

唯有死亡才能将他们分开。

位于偏郊区的医院里面很安静,护士穿行在大厅里,他熟练的向这群女士们点头示意,然后点开了电梯的门。
金发的医生站在病房门口,抱着病例低着头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她听见了脚步声,抬头看见了迎面走来的男人。

“早安。”
“早安。”两个人不冷不热的打了声招呼。

“我可以进去么?”
“可以,没关系的,他还在睡觉。”
得到了医生的许可,他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病床上的人均匀的呼吸着,头发有些遮住了面庞,他伸手撩开了它们,将外套脱下放在了椅子上,露出了白色的衬衣。

半藏看起来睡得很熟,安静得就像是一副雕琢出来的油画。

他靠近,俯下身子吻了吻对方略微冰冷的额头,依旧像着三年里那样期待着对方睁开那双漂亮的眼睛。

但并没有。

戒指还是很合适,三年后的今天他才去找托比昂拿走了这对戒指。半藏消瘦了不少,也许是因为吃药的作用。

他很爱他,这段爱情的长跑已经持续了七年,从大学开始,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的时候。

麦克雷坐在椅子上看着半藏,揉了揉自己的眉头。

“我很抱歉,杰西……”安吉拉站在门口对他说到,他并没有注意到医生的来访,注意力全在床上的人身上,“他的身体状态很健康,但是,我们就要失去他了……”

“我知道你尽力了,医生。”他站起来走过去,笑了笑搂住了对面已经逐渐泣不成声的安吉拉,“我知道的……”

他已经回不来了。

——TBC——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