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tlyR

McHanzo only

【麦藏】关于冬日的小段子


※流水账注意
※感谢阅读

麦克雷并不喜欢纽约的冬季,他想念圣菲的稻草和飞奔的马,这才是一个牛仔需要的火热。
半藏对于突然变转的天气显得比自己不适应得多,连续的打了好几个喷嚏以后宣告感冒。
虽然我们的病号今天可以晚点起来,但不吃早餐对身体更不好。
“早上好,亲爱的。”麦克雷坐在床边伸手摸了摸对方有些发热的额头,“你该起床了,晚点我预约了安吉拉,你可需要个专业的医生而不是几包感冒药。”
“我知道……”
“我想你早餐只能与奶油浓汤无缘了,我知道你喜欢它,但是现在不能让你吃。”
半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许是虚弱让他变得看起来有些苍白,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脸,然后走到了餐厅,麦克雷在那里等着他。

他们在战争结束以后选择留下,士兵76仍然不知道他的姓名,他依旧追寻着那道黑影的脚步;莉娜,那个可爱又活泼的姑娘回到了英国去看望自己久违的父母,不时给麦克雷寄来满是趣味的贺卡和巧克力曲奇饼……至于源氏,半藏的弟弟,他在给予自己兄长最美好的祝福以后,跟随着自己的导师回到了山中的禅院。
他们在多拉点许下的誓言已经成为现实,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被时光带上了旧痕。

“你得多喝点热的,鼻子可都冻红了。”棕发男人递来了那杯重新热好的牛奶,“少糖的。”
“谢谢。”半藏接过来以后并不急着喝,只是透过厚实的瓷杯感受液体的热意。
“吐司想要涂点黄油么?还是其他点什么?”
“草莓酱。”半藏望了一眼自己盘子里的烤香肠和金黄色的煎蛋,他实在没什么胃口,就算是对方的手艺勉勉强强的算得上不错。
他咬了一口煎蛋的边缘——哦,糟糕,有点太咸了。
半藏经不住咳嗽了几下,麦克雷笑了笑,跨过餐桌递去面包,“我买了个小礼物放在冰箱里,希望你好了以后可以喜欢它。”

“要出门了,半藏,多穿点。”麦克雷站在门口给对方理了理围巾,“哦,天啊,你的手真冷,等一下放到我口袋里吧——”
半藏几乎已经被包成一个球。

他们就像是一对平凡的爱人,荣耀已经成为过去。

“晚上你想吃点什么,甜心?”麦克雷牵着爱人的手,一边留意着路旁的餐厅,“日本菜还是法餐?”
“奶油浓汤,你做的,”半藏忽然停下来,踮起脚尖在对方满是胡渣的唇边留下一吻,“当然,还有你。”

好吧,冰箱里的草莓蛋糕坏掉了。




PS:

开学了,学校规定不能带手机,我尽力一周一更,因为周末要写作业还要上课,自我勉励
稳定在年段前十五或者二十我就大概可以两日更了感谢各位地喜爱❤❤
虽然个人坑品不佳,但是《日夜无眠》不会坑,结局会是HE的
《learn to forget》结局不定
中途会开新坑,我有点杂食,还请多注意避雷❤

再次感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