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tlyR

McHanzo only

【麦藏】 《论与蝾螈藏的日常》01-04


※半养成向/小段子类型
ooc短小傻白甜在我
※蝾螈藏半拟人,来自依依的图
【稍后补上依依的weibo链接,写得匆忙,但是真的太可爱了】

01
麦克雷今天很烦躁,因为他发现沙发湿透了,并且那堆脏衣服掉在地上,更脏了。他看了一眼水缸里面的半藏,好吧,认输。
三十八年的人生里面,十六岁的麦克雷还是一个像是街头小混混的男孩子,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需要责任心的,当然自从遇见半藏开始就不同了。
半藏并不领情的划动着尾巴,一甩一甩的游来游去,和自己家的主人生活久了就发现——不仅不会照顾自己,连生活都打理得一团糟。
“哦,该死,——!”棕发男人踩了几脚沙发,简直有点气急败坏,刚下班的他除了需要一杯热牛奶还有就是足够舒服的沙发。看来这个美梦少了一半就看起来不是那么漂亮了。
“半藏!嘿伙计!是你搞得鬼么!”他还是发火了,家里那时候就只有半藏在,他承认有一次忘了喂半藏吃的,等等也不必这么记仇吧?好歹也是房友。
半藏从水缸里探出了一个头望着怒火中烧的麦克雷:“好吧,我只是把你堆在沙发上的脏衣服弄掉,看着太碍眼,”
“并且你还欠我一顿饭。”

02
半藏睡着的时侯会冒泡,这是麦克雷第一个发现的。咕噜咕噜的,从鼻子里冒出了一个小水泡,然后浮上水面“啪”的一声就破了。
也许是在打呼噜所以才冒泡。
水里的温度变化不是很明显,但是半藏总会翻一翻身子,顺势找个合适而又舒服的位置。
最近的一次麦克雷数了146个泡以后,因为实在没忍住伸手去挠了挠半藏的肚皮,被咬了一口。
除非他捂着鼻子睡觉,不然麦克雷还真会无聊的接着数下去。

“你是在打呼噜才会冒泡么?”
“不是。”
麦克雷被毫不留情的甩了一脸的水。

03
麦克雷总算是要搬离这座老房子,他在公司旁边新找到一个更大更宽敞的居所,这也说明了他需要把半藏带着上班。
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莫过于爱心泛滥的女同事。
上帝啊——
麦克雷感觉自己已经不能好好的和半藏相处。

“天啊,杰西,他真可爱!”
“等等我可以摸他的脸么?”
“借我养两天好吗?”
麦克雷感觉不能好了,午休的时间办公桌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各式零食摆了一桌,他无奈的随手开了一包玉米片就往嘴里塞。
是的,半藏很可爱——但是他不吃鱿鱼干!因为麦克雷喂半藏吃,半藏从来不吃,事实证明,麦克雷是不够面子。
半藏嘴巴里咬着哈娜撕好的小片鱿鱼干,划着水,侧旁的平衡枝忽悠忽悠的晃来晃去,沉到水底去吃,还不忘看了一眼麦克雷——大眼瞪小眼。

“麦克雷,谁让你把宠物带来的。”boss级人物的到来至少是驱散女同事的好方法,但又是一个麻烦。
“很抱歉,莱耶斯,我……我最近在搬家,没办法把他丢着不管。”
拉美人将信将疑的看了一眼麦克雷,再看看水缸里面的半藏,这事得和杰克谈谈,毕竟女员工们都不能安心工作了。
回头看时,发现自己要找的人正在仔细端详着鱼缸。
半藏朝看着自己的莫里森吐了个气泡。

“等等,加比,你有没有小鱼干?”
加布埃里尔·莱耶斯默默的在心里画了一个又一个圈。
杰西·麦克雷发觉爱心泛滥的上司更加的可怕。

04
半藏闷闷不乐,总是在睡觉或者沉在水底一动不动,看起来就像是生病了一样。
麦克雷小心翼翼的把他捞起来换了下水,又放回去,因为人类的体温对半藏来说实在是有点高。
麦克雷加班了好几天,把半藏托给了隔壁的中国姑娘照顾,他是在是没办法照顾他。周美玲是一个很细心的女士,他相信她会照顾得很好的。
谁知道会直到今天中午十二点才能回家,匆匆忙忙的把半藏接回来。

“你怎么了,看起来很难受?”他问到,戳了戳半藏的脸。“生病了么?”
“只是看见你我就想夏眠……”
“夏眠?你不是只需要冬眠么?!”麦克雷猛的一下趴在水缸前。
半藏无奈的在水中划了个叉,冒出头来,
“我说是看见你,你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我感觉我可以睡到下个夏天再看见你也来得及。”


——TBC——

评论(3)

热度(55)